色松自我流解讀

我站的是一カラ,暫時還不太吃カラ一。

一開始很在意一松對卡拉的態度,就算是被兇了,可是卡拉還是背著喝醉的一松回去,那時一松安心的表情QQ

順帶一題,這裡是其中一個點讓我覺得卡拉真的好暖很天使!


看上去很討厭卡拉,可是卻一直睡在一起的兩人(沒誤),若真的厭惡一個人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讓他睡在自己旁邊吧,所以我從來都認為一松只是嘴上說可是身體很誠實的小傲嬌。


而且忘了在哪裡看到小時候色松二人的感情超好的,所以說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了?  好在意!!

「由於一松是自卑感很強的人,所以對於明明都是NEET和人渣卻還是活得很耀眼很有自信的卡拉看不過眼,同時卻很羡慕憧憬著他。」


在我心中,卡拉一直是聖母般的存在,超級大暖男,基本上是卡拉的怪獸家長,總之他幸福就好QQ

直到官方某次雜誌訪談對卡拉的說法是「是因為喜歡對別人溫柔的自己所以才這麼做,並不是真的對別人溫柔。」

就字面上看來,根本就只是單純的自戀,讓我難過糾結了好多天/__\ 鳴鳴卡拉一直都是我的大天使,然後我對這句的解讀是「因為小時候設定是很易怒的人,為了不再傷害別人,想讓大家(包括自已)喜歡上自已,所以努力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直到次男公式書上面說卡拉抽離不了演戲的自己,媽的超虐啊!;;口;; 

我對色松再次定位在——因為小時候關係最好的二人,一松知道平日裝帥的卡拉都是在演戲,所以每次一松見到這樣的卡拉時都會很生氣,可是頭腦空空的卡拉根本沒發覺下意識以為單純被弟弟討厭了。

對裝模作樣的卡拉(屎松)很不友善,可是對素的卡拉很溫柔。

素的卡拉超喜歡啊!(跟旁邊的カラ松BOY一起揮應援扇)


OH還有那集萬劫不復的色松、呃不,一松事變!


真的好喜歡色松,親友經常問我色松及長兄松比較喜歡哪邊,可是卡拉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我無法作出選擇! 兩邊都好喜歡;;_;;


遲些有時間再才寫其他喜歡cp的~>w<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