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カラ/偵探館主】Dying message

 

  如不小心按進請先看上面這裡~

 

 

 

 

 

 

おそ松用腳輕輕的將部分的字抹去,僅留下了一個姓名。

「我會替你找出犯人,即使直到最後你都不忍心將他供出來。」他趴在靜靜地躺在地上的他旁邊,像是不願吵醒正睡得香甜的他,柔聲傾訴著愛意。

「不過呢,我可不願意將從我手上奪走了你的那傢伙留給其他人,無論是誰我也無法原諒。」

おそ松輕撫著他的前髮,「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他在他的額上印下一吻。

所以等我,我會在他親自來跟你謝罪之後來陪伴你的。

「我也愛你,我的カラ松。」


                                                  =======================================================



一直很想嘗試同一個分歧點下兩種選擇會產生出不同的走向這種寫法。像是玩遊戲般你的決定會將角色引至不同的結局。
雖然我覺得已經不單是結果是連角色性格都很大分別的感覺…XD
本篇裡面幼女偵探(?)固然可愛,可是突然很想寫失去了卡拉而絕望的おそ的故事。本想寫很帥氣的,本應…(心虛)

以這樣的方式跟原來的走向完全不同。深信即使如此也不會被抓到而且佔有慾極強的哥,我覺得…很帥。希望傳達到就好!

謝謝你看到這裡,希望別太嚇人就好XD
(&兩邊的故事與後記都有點不同,可以的話想請看完兩邊/給我點感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