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兄松] 借物競賽




經歷過一番激烈的比賽,上午的賽事只餘下借物競賽。

雖然松野家跑步最快的是十四松,綜合各方面的考慮最後決定由次男上陣。

項目被分成了三個回合,首兩回合分別是手帕和桔子,兩次カラ松都向同一位和善的老婆婆借到。

“Brothers,等著我將勝利的榮與旗幟帶回來。”擺出個帥氣的姿勢,カラ松第三度往跑道上走去。弟弟們一直在後方吶喊助威。

得到紙條後第一時間向兄弟們方向跑去,一番擾攘下カラ松拉起了おそ松的手,“おそ松兄さん跟我來。”

“人間國寶可是很值錢的,待會可要好好的…嗚啊你在做什麼啊?”

“抱歉了おそ松。”小跑了一段路後カラ松將他橫抱起來。“我果然沒辦法讓幫忙我的兄さん如此辛勞。”

カラ松即使是抱著成年男性也絲毫沒被影響放慢速度。

“而且你何時見過會自己跑的物品了?”

“真過份啊擅自將別人當作物件看待。”おそ松嘴上抱怨著,卻也安份的沒再反抗。“衝啊! 長男號!”

“哼我看見勝利女神在向我們微笑。”



紙條上面寫著——最重要的人。





[END(?)]





已經錯過了1212,1221這個日子怎麼可以被我再次睡過了!!!!
太笨了連要怎樣在手機發文都要google…

好久沒能寫出一段完整的文章,其實是滿高興的!
看著備忘錄裡一堆未完成的廢案感到惆悵。

好喜歡長兄松越來越喜歡了;;__;;
本來只是想寫個小短篇可是總會越寫越長越想越遠,後面的就…… 有時間再繼續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