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カラ/偵探館主】Dying message

 

  如不小心按進請先看上面這裡~

 

 

 

 

 

 

 

おそ松用腳輕輕的將所有字抹走。他決定以最後的力氣向不接受他們的世界抗爭; 他選擇用最後的方法守護住他的名譽。

「我好好的接收到了,カラ松。」

「我會替你找出犯人,即使直到最後你都不忍心將他供出來。」おそ松蹲在已經失去氣息一段時間,卻依然美麗得彷如沉睡中的他旁邊。

「我已經知道,犯人現正身處這個世界的某個地方,不、是在這個房子的某個角落。」

おそ松站起身伸了個懶腰。

「無論是誰我也無法原諒從我手上奪走了你的那傢伙,我要讓他親眼見證心愛的人離開自己,讓他一同感受那種絕望的感覺。」

所以等我,我會讓他親自來跟你謝罪的。

「我也愛你,我的カラ松。」

 

 

 

=======================================================



一直很想嘗試同一個分歧點下兩種選擇會產生出不同的走向這種寫法。像是玩遊戲般你的決定會將角色引至不同的結局。
雖然我覺得已經不單是結果是連角色性格都很大分別的感覺…XD
本篇裡面幼女偵探(?)固然可愛,可是突然很想寫失去了卡拉而絕望的おそ的故事。本想寫很帥氣的,本應…(心虛)

以這樣的方式下接到本篇的劇情,就會變成おそ松早就猜到了兇手是誰的情況而故意不說,就為了讓他一同感受那份絕望。

謝謝你看到這裡,希望別太嚇人就好XD
(&兩邊的故事與後記都有點不同,可以的話想請看完兩邊/給我點感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