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松】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同居梗其之三,兩人已經結婚

-上一篇  (不過即使沒看也沒影響)


BGM: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XD



難得的假日,二人總是會容許自己睡到自然醒來。既不用早起準備早餐也不用趕著上班,可以相擁著入眠然後醒來第一眼看見就是最愛的人,這對他們而言是最幸福的小事。

每次當誰先醒來也會靜靜的抱著另一人直至他也睡醒,這已經是他們的習慣。多數時間空松會比輕松晚起床,對能看到戀人的睡顏輕松也感到很滿足,雖然脖子的咬痕和背部被抓傷的地方還有點疼。

今天難得地是空松先睡醒。

看著明明是長得一樣的臉,輕松總是看著就覺得很可愛很想要咬他的臉,不過這樣的話也許會吵醒對方,空松決定要把這樣的想法先忍耐一下。

他邊想著這一天該怎樣跟對方渡過時,感到懷裡的人動了一下。

「Good morning, my honey~」空松溫柔地說。

「早安啊空松。」還有著睡意的輕松似乎無意吐槽對方的痛話,雖然他其實並不討厭。

感到頭上傳來了溫柔的觸感,輕松讓自己更靠近著空松,享受被寵愛著的感覺。

「Oh my dear, 在這個wonderful morning, 我突然好想唱首歌表達我對你的love。」

「要是像那首意義不明的六胞胎之歌就免了。」一口拒絕,在這種溫馨的時候聽到那首令人頭痛的歌實在不是個好提議,雖然他真的要唱也只能接受吧,輕松苦笑著。

『曾聽說過~…』唱出從未聽過的旋律,輕松感到有點意外,意外原來認真起來那傢伙也可以唱出很動人的歌聲。

『只需要 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你 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 最迴腸盪氣之時』這時候空松故意稍作停頓,輕撫著愛人的臉,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邊唱著邊打算要親吻下去。

「等等,我們兩個本來就姓松野吧…」本來是很甜蜜的氛圍可是還是沒忍著要吐槽的松野家三郎,這時候他突然討厭起自己的個性來。

「哼~不愧為輕松連這件事都留意到了嗎…」

「所以就說了…」

「所以就說了我們兩個就是為了要愛上對方而相遇,輕松最喜歡你了。」然後補回了剛剛沒成功的吻。

『快樂童話像你我一對,已經足夠。』唱完最後一個音節,空松輕輕牽起輕松的手,親吻著他的無名指。

上面正戴著代表承諾的婚戒。

【END(?)】




輕松這時心想,若空松不是個又痛又笨的人一定會是他們六個當中最快找到女朋友的人吧。真慶幸自己當天有提出了一起離開的請求,也幸好他沒有拒絕了自己的要求。

捉緊著對方的手,「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空松。」

【END】



上班時突然想到的梗(拜託認真點上班吧),其實是想到這首歌,輕松一定會吐嘈「笨蛋我們本來就一樣姓松野啊」XD
於是突發奇想的一個小短篇!

兩人已經結婚了的新婚早上,本想著寫好了那篇才寫這篇,可是想趕著情人節那天要寫好就覺趕了這篇!

只是因為太懶惰了最後只有在手機給了朋友看XD
覺得兩人同居後應該會是這樣的相處方式,很平淡卻很溫馨。

其之二,我未寫完所以是沒有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水陸松他們每天都是情人節大丈夫!


番外: 聯名戶口 、同樣是婚後的生活小短篇~ 分開看也沒問題的!


謝謝你看到這裡~

以往所有文章整理連結!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