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 關於創作二三事

▼自我責任創作(幹)
▼題目苦手
▼會虐可是為免影響閱讀觀感不會特地標在開首抱歉><
▼如果可以請給我點感想或意見>w<


カラ松girl(卡拉媽咪), 所以大家對他溫柔就好QAQ (換言之卡拉所有cp都吃)
松這個沼太可怕了…

基本上是: 色松(一カラ)、長兄(おそカラ)、十四彼女
水陸(チョロカラ)、速度(おそチョロ)、材木(カラトド)、パカ(おそ一)
組合喜歡パカカラ(14->2的修羅場或3人行都可以)、溫馨向的保留組
親情派的 數字、筋肉、末松、若葉

覺得兩人喜歡的在一起就可以, 總之你們幸福就好QAQ
可是還是有比較喜歡的CP(如上)XD
長兄是難得的おそカラおそ都吃,可是本命還是おそカラ
自己筆下(不同世界線)的卡拉都是被大家愛著的!!!
親情向為主, 雖然本命cp是色松和長兄, 是因為糧太多反而水陸相比起真的很冷很空虛(?), 最近想到的梗幾乎都水陸XD
因為在我心中, 十四松是大大大天使, 所以他的肉我很少吃也不會主動找(遇到也是會看(#)

文章中使用的譯名為:おそ松→小松、カラ松→空松、チョロ松→輕松、トド松→椴松

下收對各CP的自我流解讀(點擊內進, 慢慢更新全部)
   -色松

以往所有文章整理連結!

评论
热度(1)